圖片來源: 

Meta

Meta周三(11/10)宣布,將整合旗下的Workplace及微軟協作平臺Microsoft Teams,讓使用者可自Teams存取Workplace內容,明年也能在Workplace社團中觀看Teams Meetings的串流。

Workplace定位為企業版臉書,它具備臉書的基本功能,包括動態消息、社團、聊天與直播等,另外它還整合了單一簽入與分析儀表板等企業功能,從2016年上線以來,該平臺已有超過700萬個付費的訂閱用戶。

由於定位為企業的社交平臺,因此Workplace先前就已整合了許多微軟服務,包括SharePoint、OneDrive與Office 365等,另外它也是微軟Azure AD上最熱門的15個程式之一。Meta亦即將在今年12月,讓Teams成為視訊通話裝置Portal的主打應用

Workplace負責人Ujjwal Singh指出,自Teams直接存取Workplace內容,將讓使用者不必再於兩個程式間切換,於Workplace社團中串流Teams Meetings將讓使用者不管是在哪個平臺上,都不會錯過會議。

包括Vodafone、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與Lockton等雙方共同的客戶,都已測試過Workplace與Teams的整合。其中,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數位工作場所負責人Nick Williams表示,於社群中心(Workplace)及團隊中心(Teams)之間打造一個橋樑,將讓不管身於何處的員工都能夠存取最重要的資訊,還能一直感受到彼此間的連結。

此一服務將免費開放給Workplace與Teams用戶使用,不過,把Teams會議及廣播串流至Workplace的功能得等到明年才會現身。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