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針對SaaS供應商推出Cloudflare for SaaS,讓組織可以簡單地建構SaaS應用程式,Cloudflare for SaaS為一站式服務,提供SaaS供應商所有建構應用程式需要的要件,像是設置伺服器、加密流量、規模擴展、防禦攻擊,甚至提供分析等功能,方便供應商開發SaaS應用程式。

Cloudflare在之前針對企業用戶,建構了SSL for SaaS解決方案,而現在他們決定擴展這項解決方案,更改名稱為Cloudflare for SaaS,不只增加功能,並且任何使用者都可以使用。Cloudflare提到,要建置SaaS應用程式並不簡單,有許多工作需要處理,包括自訂網域,還要針對SaaS應用程式供應商和其用戶提供TLS證書,甚至是應付網路攻擊,這些工作都讓開發團隊疲於奔命。

Cloudflare for SaaS的目標是要提供SaaS供應商一個方便的解決方案,讓供應商可以專注在應用程式建置上。Cloudflare for SaaS用戶在伺服器設置上,能夠使用無伺服器運算服務Workers,在SaaS使用者增加之後,Workers也能夠方便地擴展服務規模,SSL for SaaS則能夠加密用戶的網路流量,而Cloudflare的全球任播網路,則能確保用戶連線可靠性。

Cloudflare的Argo智慧路由和快取服務,可以進一步加速用戶服務效能,自定義主機名稱和分析服務,可以支援自定義網域和提供分析結果,WAF和機器人管理則能保護SaaS應用程式不受攻擊。Cloudflare for SaaS現在已經正式上線,具有免費、專業和商業三種計畫,官方提到,SaaS供應商在開發應用程式的時候,通常不知道會擁有多少用戶,而他們的價格設計,讓供應商能夠盡量只對擁有的使用者付款。

使用該服務的每個用戶,都擁有自定義域名,而每個自定義域名,能夠自動獲取TLS證書,除了TLS證書,每個自定義主機名稱都會自動繼承用戶在SaaS區域設定的整套Cloudflare產品,可以方便地使用Argo智慧路由和機器人管理等功能。自定義主機名稱每月只要2美元,該價錢會根據實際使用的時間按比例收費,也就是當SaaS應用程式的客戶減少,用戶可以清理自定義主機名,來降低支付的費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