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在9日發表了以Fire TV為品牌的智慧電視,從最低階的Fire TV 4-Series,較高階的Fire TV Omni Series,以及支援杜比視界(Dolby Vision)的高階Fire TV Omni Series,螢幕尺寸從43吋到75吋,售價從369.99美元到1,099.99美元不等。Amazon宣稱這是史上首批由Amazon打造的智慧電視。不過,其實今年初Amazon即曾於印度推出同樣基於該公司品牌的AmazonBasics FireTV智慧電視。

Fire TV 4-Series支援4K Ultra HD、HDR 10、HLG與Dolby Digital Plus,提供支援Alexa的遙控器,可透過語音執行尋找程式、電影或節目等命令,也能請電視播放天氣或運動賽事的成績等資訊,亦內建Netflix、Prime Video與Disney+等服務,提供43吋、50吋及55吋3種版本,售價分別是369.99美元、469.99美元及519.99美元。

Fire TV Omni Series則有兩種等級,主要的差異在於有無支援杜比視界,未支援的有43吋、50吋及55吋,有支援的則是65吋及75吋的版本。售價依序是409.99美元、509.99美元、559.99美元、829.99美元及1,099.99美元。

Fire TV 4-Series與Fire TV Omni Series標準版的螢幕尺寸一樣,差別在於Fire TV 4-Series的邊框大於Fire TV Omni Series,而且Fire TV Omni Series內建遠場語音控制能力,代表使用者只要在一定的範圍內都可透過Alexa執行語音命令,不必對著遙控器。

所有的品項都會在下個月上市,不過目前只限美國市場,並獨家於Amazon及Best Buy上銷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