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蘋果行銷副總裁Greg Joswiak本周透過Twitter對外證實,蘋果即將於下周二(9/14)舉行California Streaming虛擬發表會,而媒體亦已收到邀請函,外界期望蘋果當天將會發表新一代的iPhone、Apple Watch及AirPods產品。

這場發表會的時間點為太平洋夏令時間(PDT)9月14日的早上10點,約是臺北時間9月15日的凌晨1點,屆時將直接於線上轉播,開放全球的蘋果粉絲參與。

有關iPhone 13的傳聞早就沸沸揚揚,包括蘋果將發表基於A15晶片的4款iPhone,從5.4吋的iPhone 13 mini、6.1吋的iPhone 13、6.1吋的iPhone 13 Pro,到6.7吋的iPhone 13 Pro Max;除了硬體的升級之外,iPhone 13的外型可能與前一代差不多,但會減少瀏海的範圍,也傳出可能支援衛星通話。

至於Apple Watch 7在外型上可能有較大的改變,它會有更大的螢幕,而且更薄。另外也會有新一代的AirPods 3問世。比照往年,蘋果亦可望於今年的秋季發表會揭露iOS 15、watchOS 8及tvOS 15等各裝置的最新作業系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