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etflix

Netflix周二(7/20)公布了今年第二季的財報,該季創下73億美元的營收,比去年同期成長19%,顯示儘管疫情趨緩,因疫情而突飛猛進的營收並未因此而下滑,同時Netflix也證實除了串流影片之外,亦將在不加價的情況下推出遊戲服務。

投資人最重視的是Netflix用戶數的變化,該季Netflix全球的訂閱用戶數為2.09億,高於去年同期的1.93億,亦優於上一季的2.07億。此外,Netflix第二季的每股盈餘為2.97美元,低於上一季的3.75美元,但優於去年同期的1.59美元。

原本Netflix預期該季只會新增100萬名訂閱用戶,結果增加了150萬名,新增的付費會員中有2/3來自亞太地區。今年Netflix整年度的營業利益率目標為20%,高於去年的18%。

在日前傳出Netflix挖角負責臉書Oculus裝置內容的Mike Verdu,準備踩進遊戲市場之後,Netflix也於財報中證實將切入遊戲市場。

Netflix指出,目前該公司將遊戲視為另一個新的內容類別,如同Netflix先前跨足原創電影、動畫或即興節目一樣,因此,遊戲將會包含在會員們既有的訂閱中,不會加收額外的款項,主要將聚焦於支援行動裝置的遊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