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於周四(6/10)發表了專門銷售影片周邊商品的線上商店Netflix.shop,強調該商店將聚集於高品質的限量商品,而且會定期更新,率先登場的包括《武士彌助》(YASUKE)與《伊甸》(Eden)等動漫影集的街頭服飾及玩偶,以及與羅浮宮合作的有關《怪盜羅蘋》(Lupin)的限量版服裝與裝飾品,可望替Netflix開拓更多的財源。

Netflix現為全球最大的串流影片供應商,主要營收來自於使用者的付費訂閱,該公司在全球190個國家擁有2.04億的付費會員,今年首季的營收為71.63億美元,其中,北美營收就占了總營收的44%,為31.71億美元。

目前已在規畫中的周邊商品還涉及《獵魔士》(The Witcher )及《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以及由日本品牌BEAMS所設計的、具有Netflix新商標的服飾。除了影片周邊商品外,Netflix.shop亦計畫與新興設計師合作推出動漫相關收藏品。

Netflix.shop將率先於美國上線,預計會在未來幾個月陸續擴張至其它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