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四(6/3)發表了Pixel Buds A系列(Pixel Buds A-Series)無線藍牙耳麥,它與第二代Pixel Buds的外型相仿,功能也相似,同樣支援 Google Assistant與即時翻譯功能,但它的售價從179美元調降至99美元,而且根據The Verge與9to5Google的評測,Pixel Buds A系列幾乎完全解決了前一代產品的斷線問題。

第二代Pixel Buds傳出其藍牙連線偶爾會中斷的問題,例如每幾分鐘就會斷掉一兩秒,而且Google多次釋出韌體更新都無法解決此一臭蟲。不過,9to5Google的測試顯示,Pixel Buds A系列已經完全沒有這個缺陷,而The Verge則說,它有時還是會出現非常短暫的掉音問題,但並不像上個版本那麼明顯。

Google向9to5Google說明,先前Pixel Buds的傳輸方式是手機先與一個耳塞建立連結,再由這個耳塞把訊號傳遞至另一個耳塞,而Pixel Buds A系列則是讓兩個耳塞都同時與手機連結,因而強化了它的傳輸能力。

此外,Pixel Buds A系列也具備上一代的Adaptive Sound功能,可根據使用者所在的環境吵雜度自動增加或減少音量。不過,The Verge的測試發現,Pixel Buds A系列的噪音隔離能力依舊不太好。

負責測試Pixel Buds A系列的The Verge編輯Chris Welch表示,可能是因為Pixel Buds的價格已從179美元降到99美元,因此他認為Pixel Buds A系列的許多小缺點都是可以容忍的,而且它的音質表現就算比不上Jabra Elite 75ts或Sony的WF-XB700s,還是勝過不少100美元左右的藍牙耳麥。

Pixel Buds A系列的電池續航力為5小時,若搭配充電盒則可使用24小時,本月將率先於美國及加拿大上市,也打算舖貨到臺灣,但尚未公布臺灣售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