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ropbox

雲端儲存業者Dropbox在去年針對付費用戶推出了Dropbox Passwords服務,以讓使用者儲存密碼,在各種裝置上無縫登入網站與應用程式,現在該公司則宣布,預計於今年4月初開放Dropbox免費版用戶使用該功能,但只能儲存50組密碼。

Dropbox現有3種方案,分別是免費的Basic,以及付費的Plus與Family,其中,免費版的Basic提供2GB的儲存空間,可隨時隨地存取,具備電腦備份,支援自相機上傳,每次可傳送100MB,亦有文件掃描及共享資料夾功能,下個月則將新增Dropbox Passwords功能。

根據Dropbox的說明,此一Dropbox Passwords程式將會記住使用者所有裝置上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而且採用零知識加密,以確保只有使用者知道密碼,不過,免費版最多只支援50組密碼及3個裝置,但未來也會新增密碼分享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