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的子公司Hitachi Vantara推出了企業級Kubernetes Service解決方案,讓用戶能夠跨雲端供應商以及本地端,部署、管理、監控和治理Kubernetes叢集,不只簡化在不同平臺上部署工作負載的複雜性,同時也避免遭特定供應商鎖定。

Kubernetes現在已經成為容器調度主流工具,但Hitachi Vantara提到,不只是DevOps以及雲端原生技術門檻高,管理分散在不同環境的Kubernetes部署也不容易。為了解決這些問題,Hitachi Vantara推出了Hitachi Kubernetes服務,目的是要解決用戶使用Kubernetes所遇到的困難,不只加速用戶採用雲端原生基礎設施,也讓開發人員無論是在本地端,或是混合雲環境,都能更簡單地使用容器服務。

Hitachi Kubernetes服務提供自助服務目錄,讓用戶能夠依需求客製化介面之外,也能快速地在混合Kubernetes環境部署應用程式,官方解釋,Hitachi Kubernetes服務以單一管理平面來簡化部署工作,可跨私有、混合和多雲環境,執行Kubernetes部署、管理和治理工作。該服務講究安全性,在Kubernetes叢集和SaaS管理平面,提供安全的溝通機制,滿足企業安全需求。

該服務提供的統一儀表板功能,可有效管理多本地端或是雲端Kubernetes叢集,以及其眾多的資源,而其集中式監控和警示功能,則讓用戶能夠分析Kubernetes運作問題,減少回應和故障恢復的時間。

另外,Hitachi Kubernetes服務還具有人工智慧擴展功能,能夠自動縮放基礎設施,不僅可以更好地處理流量高峰,避免意外故障發生,也能在流量小時縮減規模,以節省成本。Hitachi Vantara企業雲端副總裁Chris Sullivan提到,Hitachi Kubernetes服務就像是一個Kubernetes的簡易按鈕,可以快速讓企業將雲端應用程式,從沙盒中搬遷到真正的生產環境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