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坦承,通訊平臺Microsoft Teams出現數項功能臭蟲,導致用戶無法收到或延遲收到公事上的訊息。

WindowsLatestOnMSFT報導,問題和Teams的訊息設定有關。

Teams允許用戶透過「設定」->「通知」來決定何時收到訊息通知。第一個設定為「所有活動」,用戶用以接收所有他人的新訊息、回應和提及(mentions)的通知。第二項設定為「客製」類別中的「所有新貼文」,允許用戶釘選頻道有任何新增貼文時,傳送通知給用戶。本月Teams用戶回報各種和通知有關的狀況,大多數集中在兩項設定失效,造成他們延遲或未收到訊息。

微軟上星期透過Office 管理員中心表示,已經接到上述狀況通報,正在調查並致力於修復兩項設定的問題。

WindowsLatest則報導,有少部份用戶反映「Do Not Disturb」設定也失靈了。

由於時值歐美聖誕及新年長假,微軟並未說明何時可以解決。出問題的設定為通用性的設定,在微軟修復前,用戶可以到個別頻道進行手動設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