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_王宏仁

為了強化邊緣網路方案對企業的吸引力,Google昨(8)日宣布偕同30多家ISV推出邊緣網路產業應用方案。

為了使Anthos更符合不同產業需求,Google今年三月發表Anthos for Telecom,以及和AT&T合作,供後者在Google Athos上開發行動應用服務。現在Google再進一步,找來30多家獨立軟體供應商(ISV),如Siemens Advanta Zebra Technologies 等,以便在Google Cloud上提供超過200項邊緣應用。

這項方案是在Google Cloud平臺,包括混合雲平臺Anthos、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以及Google邊緣網路及電信業者如AT&T的5G網路基礎上,結合ISV產業應用,以服務不同產業的邊緣應用需求。例如零售店可直接從網路串流視覺內容,製造業可在5G手機上對產線跑AR視覺化檢驗。

垂直產業合作ISV類型目前涵括IoT及製造業、媒體、零售業,例如製造業的機器即時監控、倉儲及供應鏈自動化管理;媒體應用方案如運動比賽即時多角度串流;零售業的AI庫存管理、來客流量監控、貨架管理方案等。此外還有安全、裝置驗證及VPN服務等跨產業應用,合作夥伴有Magic Leap、Palo Alto Networks及Thales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