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現在開源官方文件網站GitHub Docs,讓社群能夠協作網站內容。GitHub在7月的時候推出了GitHub Docs,這是一個文件網站,提供所有GitHub相關的資訊,像是開發者要在GitHub Actions中使用Python,或是建置GitHub App,都能在GitHub Docs中找到有用的文件。

官方每天都會在GitHub Docs中,添加新的指南和文件,並且持續改善組織資訊的方式,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想要的文件,而GitHub提到,GitHub Docs要能發揮最大的功能,就要讓社群參與回饋、提供想法和集結知識,最好的方法就是開源GitHub Docs,讓社群能夠直接參與貢獻。

為了讓不同背景的人,都能夠參與GitHub Docs的貢獻,官方也提供了多種貢獻的方法,使用者可以直接在docs.github.com,開啟拉取請求修改閱讀的文章,或是在討論區中提出想法或是問題,也能在看到可以更新資訊的議題,開啟issue。官方也提到,新增的文件可以是其他社群產出的內容,也接受翻譯內容貢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