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上周宣布,即將在9月23日於印度設立線上商店,專門提供蘋果的各式產品與支援服務,且將具備與全球其它蘋果線上商店同樣的體驗。

其實蘋果早在20年前就進軍印度市場,還於2016年在當地設立了程式設計與開發加速中心,然而,根據Canalys今年第二季的調查,蘋果的iPhone只占印度手機市場的1.4%,遠遠落後小米、Vivo、三星與Oppo,且迄今蘋果在印度的產品銷售都是透過第三方的網路與實體門市,並未有官方自營通路,而蘋果線上商店即會是蘋果在印度的首個官方銷售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在印度並非全無建樹,在印度售價超過500美元的手機市場上,蘋果以高達48.8%的市占率傲視三星與OnePlus等其它品牌。

蘋果表示,該線上商店將成為印度民眾添購蘋果產品最方便的地方,並有專門協助消費者的線上專家,像是協助配置Mac或設定任何新的蘋果裝置,且支援英語及印地語。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