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ewtonhq.com

很難說付費郵件程式Newton Mail是命運乖舛還是柳暗花明又一春,這個號稱比Gmail還好用,但是必須付費使用的郵件程式,在2018年關閉了一次,又在今年2月關閉了一次,但本周傳出有不捨Newton Mail的粉絲,決定出資接手它,使得該服務再度復出。

Newton Mail為一支援Android、iOS、Windows、macOS與Chrome OS的郵件程式,而且相容於Gmail、Hotmail、Yahoo!Mail、Outlook.com、iCloud、Google Apps、Microsoft Exchange及Office 365等各種郵件帳號,亦能整合Evernote、OneNote及 Salesforce.com等第三方服務,年費為49.99美元,目前全球約有4萬用戶。

Newton Mail最初是由打造搜尋技術的CloudMagic所開發,但CloudMagic在2018年宣布結束Newton Mail,不過,由Android之父Andy Rubin所創立的Essential,在2018年的12月買下了CloudMagic,讓Newton Mail重生;只是,隨著Essential在今年2月宣布終止營運,Newton Mail又決定在今年4月底關閉。

不過,Newton Mail似乎總能絕處逢生,長期使用Newton Mail的Maitrik Kataria與Justin Mitchell宣布將接手Newton Mail,繼續維持Newton Mail的運作。

Kataria與Mitchell只是一般的使用者,前者為軟體開發公司的產品設計師,後者則是設計公司 SoFriendly的創辦人,他們說自己並非資金雄厚的創投公司,也不是尋求可用資產的大業,而只是熱衷於建置產品的程式開發機構,他們這幾年都在協助新創與一般企業設計及開發軟體,在併購領域上完全是新鮮人。

這兩位Newton Mail的粉絲認為它是全球開發得最好的應用程式之一,且自己很幸運地快速地取得了Newton Mail的所有權。

他們也列出了對Newton Mail的未來規畫,包括擬定一個讓Newton Mail能夠永續經營的計畫,打造穩定的獨立企業,新增SaaS服務,也會增加該程式的功能,同時強化其安全與隱私機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