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nchor

居家防疫政策讓許多人透過視訊會議程式進行交流,為了因應此一趨勢,Spotify在去年收購的廣播平臺Anchor,於本周推出一項新服務,可將含有影像的視訊會議或視訊聊天內容,直接轉換成只有音訊的Podcast,除了直接與友人分享之外,還能透過Spotify或Apple Podcasts等平臺遞送。

新的Anchor服務提供了免費且無限的代管功能,可直接藉由臉書、Google或Twitter帳號登入,所支援的視訊格式為.mp4與.mov,適用於Google Meet、Zoom、Skype、FaceTime及Instagram Live等視訊聊天平臺,只要將在這些平臺上所錄製的視訊內容上傳到Anchor頁面上,就能將它們轉換成Podcast。

為了擔心使用者不知如何紀錄或匯出視訊內容,Anchor還針對不同的平臺提供了教戰手冊。

將影片檔案上傳到Anchor並轉換成音訊之後,它們就會被納入使用者的資料庫中,除了能夠進行裁切或內容分集之外,還能加上音效、背景音樂與介紹,之後即可與友人分享,或者是透過各種Podcast平臺散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