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2月8日,修補了把Windows 7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桌布變黑的臭蟲

微軟已於今年的1月14日終止對Windows 7的延伸支援,也在當天釋出最後一個Windows 7的安全更新,卻有使用者發現該更新把作業系統的桌布變黑了,它同時波及了Windows 7與Windows Server 2008 R2平台,但只有使用「延伸」(Stretched)效果的桌布才會受到影響。

原本微軟只打算針對購買Windows 7延伸安全更新(Extended Security Updates,ESU)的用戶修補該臭蟲,因為畢竟Windows 7的延伸支援已經結束,但在後來改變政策,決定一視同仁進行修補。

此次微軟釋出了僅修補此一臭蟲的KB4539602,適用於Windows 7與Windows Server 2008 R2用戶。

不過,除非未來再出現波及Windows 7的嚴重漏洞,促使微軟再度打破慣例,否則KB4539602應該真的是Windows 7的最後一次更新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