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bes公布今年全球前十大最賺錢的YouTuber,第一名是8歲的美國男孩Ryan Kaji。

富比士雜誌(Forbes)近日公布了今年全球前十大最賺錢的YouTuber,第一名是8歲的美國男孩Ryan Kaji,Ryan Kaji頻道的內容為玩具開箱及教育影片,估計一年的收入為2,600萬美元(約7.9億元新台幣),居次的是五人團體Dude Perfect,他們參與各種體育活動、表演特技,還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一年的收入也有2,000萬美元(約6.1億元新台幣)。

Forbes估算的是去年6月到今年6月的營收,第一名的Kaji從他3歲就開始拍影片,他在鏡頭前開箱他的新玩具,隨著年紀漸長,Kaji也開始從事科學實驗,父母替他建立的Ryan's World頻道,有超過2,300萬個訂閱用戶,甚至推出以Ryan's World為品牌的玩具產品。

第二名的Dude Perfect創造了許多與籃球有關的金氏世界紀錄,例如最長的投籃紀錄,更有趣的還包括矇眼投射及用頭頂球投籃等,其頻道的訂閱用戶超過4,700萬。

第三名的Anastasia Radzinskaya則是個5歲的俄羅斯女生,她的父母親替她建立了7個YouTube頻道,內容與她的活動有關,像是跟父親、小貓或朋友一起玩,總計有超過1億個訂閱用戶,靠著廣告、贊助式內容與商品銷售等途徑在這一年賺進了1,800萬美元(約5.5億元新台幣)。

第四名的Good Mythical Morning頻道是個脫口秀節目,有接近1,600萬的訂閱用戶,一年創造1,750萬美元的營收;第五名的Jeffree Star為一彩妝師,擁有自己的同名彩妝品牌,其頻道主要介紹各種流行彩妝與教學,有接近1,700萬的訂閱用戶,年收入為1,700萬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