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在今年6月推出的Android新一代瀏覽器Firefox Preview,現在推出了Firefox Preview 3.0,用戶已經可以在Play商店中下載測試,這個版本強化了多項用戶隱私功能,以及提升網頁瀏覽功能。

Mozilla開發Firefox Preview的目的,是要來替代當前Android的Firefox版本,並會在Firefox Preview開發完成後,將其重新命名為Firefox。在之前所發布的Firefox Preview 2.0,加入了將頁籤傳送到其它裝置的功能,並提供用戶更多清理瀏覽資料的控制能力,還有諸如增加網站捷徑等基本功能。

Firefox Preview 3.0加入了增強追蹤保護,讓用戶能夠從標準到嚴格調整安全防護等級,而且現在用戶還能預設以隱私瀏覽模式開啟連結。這個版本也加入了額外控制選項,讓用戶在關閉瀏覽器時,能夠預設自動清理瀏覽資料。

另外,在網頁瀏覽功能也有許多改進,用戶可以選擇不同裝置的Firefox Preview瀏覽器,需要同步的資料,現在可以同步書籤或是歷史瀏覽紀錄。對於網頁上惱人的自動播放影片,在Firefox Preview用戶將可以設定權限,預設阻擋影片與音訊的播放。而且在搜尋引擎的選擇上也更加靈活,用戶能夠手動加入偏愛的搜尋引擎。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