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使用者發現可將個人的Gmail、Google Calendar整合到Outlook中。

圖片來源: 

Florian B' s Twitter

許多擁有多個郵件帳號的用戶透過POP3設定整合到其中一個帳號下,微軟可能正在測試,希望用戶把不只是Gmail,連Google Drive、行事曆(Calendar)或相簿都整合到其Outlook下。

名為Florian B的用戶周三發現他的Outlook.com提供可將Gmail、Google Calendar整合到Outlook信箱的服務。事實上Google Drive也能整合進來,一如OneDrive,都可在同一UI下存取,他說能在工作用的Outlook信箱整合多個Google服務,不必在多個Google網站間切換實在很方便。另一名使用者則發現Google Photos也可以整合進來。

但不是每個人都接獲這個訊息,顯示微軟似乎目前只針對少數使用者進行測試。

從使用者分享的螢幕截圖,可以看到Outlook.com以分割畫面顯示匯入的Gmail,而在OneDrive左邊的選單也出現Google Drive的類別,還有加入其他帳號的功能。

不過微軟尚未對此做出評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