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示意圖,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在本周釋出iOS/iPadOS 13.2.2,修補背景程式可能無預警關閉或失去行動數據服務等臭蟲。

蘋果在10月28日釋出iOS/iPadOS 13.2,但沒幾天就有用戶抱怨,該版會自動關閉背景中所執行的程式,特別是在多工狀態時,例如原本在觀看YouTube影片,看到一半先暫停去回覆訊息,再回到YouTube時,YouTube就重新啟動了。或者是原本以Safari在瀏覽網路,但切換到Facebook之後,再回到Safari時,它也是重新啟動。

總之,切換到其它程式時,原本的程式都會無預警地消失。

除了該臭蟲之外,也有使用者回報結束iPhone的通話之後,行動數據服務會出現暫時無法使用的狀態。

蘋果在iOS/iPadOS 13.2.2中解決了上述問題,也修正Exchange帳號間S/MIME加密郵件的回覆無法讀取的問題,也處理了YoubiKey Lightning供電的配件充電中斷的問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