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機器學習服務供應商Paperspace發布Gradient Community Notebooks,這是基於Jupyter Notebooks開發的免費雲端GPU服務,可用來加速企業機器學習開發流程。

官方提到,設定和管理機器學習的環境,是一個複雜繁瑣的過程,而且即便克服了這些困難,在使用的時候,也會難以跟團隊共享成果或是追蹤工作進度。而現在Gradient Community Notebooks讓開發者可以使用深度學習框架PyTorch、TensorFlow和Keras,簡單地啟用免費GPU執行個體,並讓開發團隊共同在機器學習專案中協作。

Gradient Community Notebooks為公共且可共享的Jupyter Notebooks,運作在免費的雲端GPU和CPU之上,該筆記本可以在任何預先配置的機器學習框架上運作,開發者可以使用自己的容器,或是選用預先配置包含驅動程式和相依項目的模板。Paperspace提供免費筆記本的執行個體類型,包括C3 CPU執行個體、NvidiaM4000 GPU以及NVIDIA P5000 GPU,並且還提供5 GB永久儲存。

另外,官方還提供了一系列的機器學習展示範例集ML Showcase,這是一個儲存庫,裡面收集了各種完整的機器學習專案,供開發者開箱即用,只要選擇一個專案,並且使用免費的CPU和GPU資源,馬上就能開始執行與探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