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體在本周收到了蘋果的特別活動邀請函,指出蘋果即將在今年9月10日的早上10點(約是台灣11日凌晨1點)於蘋果總部的Steve Jobs Theater舉行發表會,一如既往,蘋果邀請函的主題僅簡單地寫著「僅限創新」(By innovation only),而無其它細節。

傳統上蘋果於秋天舉行的發表會就是一年一度的iPhone新機發表,今年則傳出蘋果將會發表3款新iPhone,其中兩款高階機種為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另一款用來取代iPhone XR的則是iPhone 11,螢幕尺寸分別為5.8吋、6.5吋與6.1吋,它們都將配備更快的A13處理器,且有更強大的攝影功能。

也有人從蘋果邀請函的彩色蘋果商標,猜測此次的iPhone可能色彩繽紛。伴隨著新款iPhone出爐的,應該還有最新的iOS 13行動平台。

除了iPhone之外,外界也預期蘋果也許還會更新iPad或MacBook Pro,以及推出全新的Apple Arcade遊戲訂閱服務與Apple TV+蘋果原創內容頻道。

屆時全球的蘋果迷,都可透過蘋果官網或Apple TV觀賞該場發表會的直播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