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慧家庭裝置紛紛進駐使用者家中之後,業者隨之推出各種加值訂閱服務,來擴大相關裝置所衍生的營收,Amazon在今年2月收購的家用網狀路由器eero品牌,就在本周發表兩項安全加值服務:eero Secure與eero Secure+,可用來過濾內容或是阻擋惡意程式。

標準版的eero Secure提供的是基本安全功能,每月訂閱費用為2.99美元,它能在使用者造訪含有惡意內容的網站時,跳出警告或執行封鎖,也能過濾不適當的內容,或是封鎖廣告,檢視使用該網路的所有裝置,還會提供每周的洞察報告。

至於進階的eero Secure+每月訂閱費用為9.99美元,除了上述功能之外,還額外提供1Password密碼管理功能,encrypt.me的VPN功能,以及支援Mac與Windows的MalwareByte防毒功能。

換句話說,eero把原本應該安裝在手機、平板或個人電腦上的安全功能,移植到eero服務上,只要是透過eero路由器連上網路的裝置,都會受到eero Secure以及eero Secure+服務的保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