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去年底發表的Portal(上圖)是款整合Messenger功能的智慧視訊裝置,而最近媒體預測臉書正在開發代號為Catalina的影片串流機上盒,也許就是新一代的Portal裝置。(圖片來源/臉書)

The Information本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臉書正在開發代號為Catalina的影片串流機上盒,除了可讓使用者在電視上接收串流影片,也能夠透過電視進行視訊,可望於今年秋天發表。

根據報導,臉書已與Netflix、Disney、Hulu、HBO及Amazon等影音頻道或供應商接洽。

Catalina也許就是新一代的Portal裝置。

臉書在去年底發表的Portal是款具備螢幕且整合Messenger功能的智慧視訊裝置,搭載10吋螢幕的Portal售價為199美元,15吋螢幕的Portal+則是349美元。

臉書不曾公布Portal的銷售量,不過臉書副總裁Andrew Bosworth曾在今年6月透露,該公司將在今年秋天發展新版本的Portal聊天裝置,可望同時支援Messenger及WhatsApp。

而根據The Information的報導,除了提供影片串流服務之外,Catalina將使用與Portal裝置同樣的視訊技術,也會整合Messenger與WhatsApp。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