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圖片來源:https://www.defense.gov/observe/photo-gallery/igphoto/2001471564/)

路透社、Globes與CNBC等媒體在本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Amazon已經買下以色列專門打造資料中心儲存裝置的新創業者E8 Storage,在報導曝光的當下,已無法連上E8 Storage的官網。

只有25名員工的E8 Storage,主要針對企業及軟體定義雲端提供快閃儲存解決方案,號稱相較於現有的儲存產品,只要一半的成本就能提供10倍的效能。

根據Globes的報導,E8的儲存解決方案可協助企業打造私有雲端架構,或是加速公有雲的效能。

E8 Storage創立於2014年,迄今募集了1,830萬美元的資金,總部設於以色列的特拉維夫(Tel Aviv),被併的E8員工將全數加入AWS在當地建立的研發中心。

Amazon與E8 Storage並未對外公布此一併購案,也沒說明細節,但市場估計該交易至少價值5,000萬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