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在本周揭露了全新的Outlook on the web,該版本新增了暗黑模式,改善了多種使用經驗,已準備在7月下旬部署至所有Office 365的客戶。

Outlook on the web看起來有點像新版的outlook,因為它們採用包括暗黑模式的同樣介面,但具備了許多專為Office 365量身打造的特色,諸如行事曆或會議功能等。

新的Outlook on the web允許使用者建立各種目錄,也支援暗黑模式(Dark mode),新增各種表情符號與動畫檔,可將最常用的聯絡人或群組納入「最愛」(Favorites)清單,另有一項功能是在撰寫郵件時若叫出其它的郵件作為參考,正在撰寫或曾叫出的郵件都會以標籤呈現,以方便使用者切換,並可將郵件設定為「延後處理」(Snooze)。

在行事曆上,現可透過人名、關鍵字或地點來搜尋各種活動,也可設定不同的行事曆或日期範圍;也能快速建立會議或活動,甚至可推薦一個每個人都有空的時間;或是突顯今天與明天的活動,以供快速瀏覽;亦能一次檢視整個月的活動。

至於有關線上會議的部份則供應了更多選項,例如要設定一個線上會議時,可以選擇以Skype或Teams進行;與會者只要從活動預覽(event peek)就能加入會議;另可根據受邀的與會者回應加以分類。

新版改善了任務(Tasks)的同步功能,除了能與To-Do同步之外,還能與其它Office程式同步,例如Planner中的Assigned to me清單。

微軟表示,Outlook不僅是個電子郵件或行事曆,它還讓用戶與其他人交流、安排每天的任務,並藉由與Office的整合完成工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