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Dell Technologies)和虹優科技合作,在臺北市開設首間旗艦店,展示銷售旗下消費及商用產品,涵蓋了桌機、筆電、顯示器及配件。讓消費者能在旗艦店實際體驗。

這家旗艦店就位於三創的二樓,空間並不算大,或許更貼近櫃位的感覺,但卻是戴爾在臺23年以來首間旗艦店,店內展示銷售較完整的戴爾產品,讓消費者可以實際動手操作,例如消費型筆電Inspiron、高階筆電XPS、高階電競筆電Alienware,以及G系列電競筆電,商用筆電Vostro及Latitude系列、商用桌機,還有一系列的顯示器等等。

展示銷售的產品,例如新款的Alenware m15及Dell G3 15筆電,還有Alienware電競筆電及G系列筆電的週邊商品。

Dell G系列遊戲筆電:

戴爾知名的Alienware電競筆電:

另外,大多在標案中看到,但較少在通路上展示的企業級筆電Latitude系列也在旗艦店內陳列,包含一款12吋螢幕的2合1筆電Latitude 5290,和微軟的Surface相似,為螢幕與鍵盤可拆分的設計,兼顧筆電及平板電腦兩者的使用需求。

此外,Dell的顯示器系列產品也展示了25吋、27吋專業型顯示器,還有遊戲專用顯示器,可惜沒有曲面顯示器,一旁擺設了兩款Dell商用文書型電腦,其中包括了迷你商用桌機。

戴爾科技臺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從戴爾創立以來,過去戴爾的成功奠基於直銷的模式上,然而這些年來PC在娛樂、協作上已有了不小的變化,消費者需要更為沈浸的實機體驗,感受到戴爾新的產品及技術,這幾年戴爾和經銷商合作,拓展非直銷的通路管道,迄今已在國內建立超過100個零售據點,而有別於零售據點,新設立的旗艦店的位階較高,提供更完整的戴爾產品。

對於戴爾是否會在臺推出PC as a Service的訂閱服務,廖仁祥指出在國外已有推出,但推出與否和每個市場的文化不同,市場需要能夠接受訂閱PC服務,仍有不少市場比較傾向採購PC。在臺灣市場,戴爾已準備就緒。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