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Elasticsearch文件導向資料庫的Elastic宣布將以2.34億美元買下主打終端安全的資安業者Endgame。Elastic打算以股票及替Endgame償還約1,400萬美元的債務,取得Endgame的所有權,預計於今年第三財季完成交易。

Endgame主要開發端點保護平台,宣稱可用來取代防毒軟體、防開採、危害指標搜尋引擎等安全工具,以減少端點環境的複雜度及安全成本。

Elastic則說,買下Endgame將讓該公司可提供鎖定端點的全面解決方案,並整合到Elastic既有的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SIEM)平台上,藉由Endgame的端點保護(EPP)與端點檢測及響應(EDR)技術來強化企業端點的威脅防禦能力。

此一交易已通過雙方董事會的核准,尚待監管機關及股東的同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