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推出新一代的室內外無線智慧安全攝影機Blink XT2,搭載新晶片技術,延長電池續航力並增強動作偵測,2顆AA鋰電池就能提供設備兩年的續航時間,影像有1080p HD畫素,且能夠雙向通話,售價89.99美元起,搭配免費的雲端儲存空間,也不需要月費,今天起就能預購。

動作偵測的部分,Blink XT2能夠偵測微小的活動範圍,提供更精準的個人化動作偵測,同時減少錯誤動作偵測的通知,只有在攝影機捕捉到重要的活動時,才會發出提醒,而雙向通話則可以增加安全性,允許用戶直接透過設備和門外的人對話,只要透過Blink的應用程式,不管用戶人在哪,都能跟攝影機另一頭的人對話。

更重要的是,Blink XT2會免費將拍攝的影片儲存至雲端,用戶可以隨時查看或是分享,也可以開啟即時錄製功能,來捕捉並儲存任何即時的活動。此外,Blink XT2也與語音助理Alexa連線,用戶可以在Echo Spot、Echo Show或是Fire TV裝置中,呼叫Alexa播放攝影機的畫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