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釋出雲端電話客服服務CallJoy,讓中小企業可以改進或是自動化客戶服務,為客戶提供基本的商業資訊,並透過簡訊完成預約的要求,CallJoy還能阻擋垃圾電話,並免因占線忽略了重要客戶。

Google研究發現,中小企業平均每天會接聽13通的電話,這些電話通常是一些例行性的工作,像是下訂單、查詢庫存或是預約服務等事務。因此Google建構了雲端客服服務CallJoy,來幫助中小企業處理這些例行工作。

CallJoy會提供用戶一組專用電話號碼,以接聽客戶的來電,當客戶撥打該電話時,會先由語音接聽,用戶可以自定義問候語音,並且提供營業時間等基本業務資訊。CallJoy能提供客戶分流服務,將用戶從電話中導到其他的服務管道,例如詢問客戶是否可以接受線上訂購,當客戶答應,則連結文字便能馬上傳送至客戶手機,讓客戶完成預定或是線上訂單,但是當客戶是透過市話撥打,則該功能會停用,並將電話導向業務部門。

另外,CallJoy系統會幫用戶阻擋不需要的垃圾電話,確保用戶能夠服務到真正重要的客戶,無論是客戶與企業人員,抑或是客戶與語音代理的通話,都會被錄音並且轉錄成文字,讓用戶能針對特定主題標記或是搜尋通話,讓企業查詢每天特定服務的詢問數量等問題,幫助企業提升服務品質,CallJoy也提供線上儀表板,彙整通話統計資料並透過電子郵件通知管理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