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加強了和Dropbox的合作夥伴關係,除了之前支援的單點登入,現在進一步提升整合的程度,使用者可以直接從Cloud Identity或G Suite管理控制臺中,開通和取消配置Dropbox使用者帳號。現在企業在管理控制臺中添加、修改和刪除使用者時,這些更改會自動應用到Dropbox中,方便企業管理員工的生命周期,在員工加入、移動或是離開公司時,能夠更全面的管理其存取權限。

這項與Dropbox的合作,是基於產業標準SCIM 2.0協定,這是Cloud Identity從2016年開始支援的用戶生命周期管理標準協定,當應用程式支援SCIM,則無需使用客製化的連接器,即可與Cloud Identity或G Suite搭配使用,並從統一的控制臺中,完整地操作員工生命周期管理功能。現在除了在Cloud Identity中支援外,G Suite用戶也能免費使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