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為了與Spotify音樂免費方案抗衡,Amazon音樂最近在美國地區推出了有廣告的免費方案,即日起在美國沒有訂閱無限使用方案或是Prime會員的用戶,都可以透過搭載語音助理Alexa的裝置,使用免費方案來收聽Amazon音樂平臺上的音樂,不過,免費版的音樂有限定曲目,並不是所有的歌曲都能夠收聽,且這項免費服務和Spotify推出的一樣,在播放中會安插廣告。

若用戶購買每個月13美元的Prime會員,不但包含Amazon Prime會員的方案,還能成為Amazon音樂會員,會員可以免於廣告的干擾,平臺提供超過200萬首歌曲,而無限收聽音樂的方案則是包含5,000萬首歌曲,用戶可以在任何地方下載並收聽歌曲。

Amazon音樂無限收聽的方案是在2016年10月在美國推出,之後陸續在英國、德國,墨西哥等地推出,Amazon並沒有對大眾透露現在付費的訂閱用戶人數,但是根據去年的報告大約是超過2,000萬名用戶,遠比Spotify的用戶少很多,Spotify付費用戶有9,600萬名,而使用免費方案的用戶也有1億1,600萬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