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將在明年1月14日截止技術支援,而Windows 7 PC用戶可能會無時無刻接到微軟的提醒,就連安全更新公告也不會例外。

微軟上周公告將從4月起開始發出通知,提醒Windows 7用戶快點升級。不過3月還沒過完,微軟在3月20日釋出的Windows 7 SP1的安全公告就已經先啟動通知。除了告知用戶開啟Windows Update即可自動下載更新外,這次的公告還增加了Windows 7支援將屆的訊息:「在服務10年之後,2020年1月14日將是微軟提供執行Windows 7 SP1電腦安全更新的最後一天。本次更新啟用了Windows支援終止的提醒。」此外也附上Windows 7終止支援的相關網頁連結

同時間,代號19H1的Windows 10 April Update也即將來到最終階段。微軟宣佈Windows 10 Insider 開者預覽版Build 18356.16 (19 H1)已經透過穩定通道(Slow ring)釋出給開發人員,意謂著釋出給大眾的正式版本為期不遠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