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irbnb

Airbnb宣布併購精品旅館預訂服務HotelTonight,除了要進一步擴大精品旅館市場外,也希望透過引入新的客群,為原本的家庭住宿客源注入活水。

HotelTonight強調他們能及時協助使用者找到高品質且符合需求的住宿,透過與精品旅館業者建立良好的關係,即使用戶趕在最後時刻才訂房,依然能提供專業且無縫的預訂品質。

Airbnb提到,他們在過去幾年看到了精品旅館的轉型,業者從家庭住宿獲得了不少靈感,因而使精品旅館更加特別以及客製化。2018年他們也在平臺上,將這類房間數增加了一倍,而得到的回應超乎預期,2018年精品旅館房間預訂的次數是2017年的三倍。因此Airbnb為了進一步布局精品旅館市場,併購HotelTonight不只能擴展合作對象,還能更加完備精品旅館預訂服務。

而精品旅館業務的成長,也能同時回頭幫助提升Airbnb的本業家庭住宿,Airbnb想要藉由將新的客戶帶入Airbnb平臺,提升預訂家庭住宿的客戶,Airbnb表示,有將近90%的使用者,在利用Airbnb預訂旅館房間後,第二次就預訂了家庭住宿。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