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與科羅拉多州丹佛負責營運大眾運輸的區域交通區(RTD)合作,在丹佛的Uber乘客,現在可以直接使用Uber應用程式,以即時資訊規畫交通路線,而這也是首次,Uber在其應用程式中整合大眾運輸服務。

在過去幾年,Uber持續的與公家交通機關合作,包括美國波士頓、加拿大安大略省或是法國尼斯,他們發現大眾運輸與Uber相配合,是一個強大的組合,在很多時候,大眾運輸會比其他形式的交通工具更快更便宜。

因此現在Uber宣布與RTD合作,提供一站式的城市交通服務。在丹佛的Uber使用者,除了應用程式原本提供的搭乘選項外,現在還會出現運輸(Transit)選項,使用者可以點擊該選項,查看抵達目的地可用的大眾運輸交通路線,以及抵達的預估時間,應用程式也會提供到轉乘交通工具的步行路線。在不久後,還可以在應用程式上直接購買RTD的車票。

Uber提到,在丹佛與RTD的整合,只是他們與公共交通合作的開始,接下來他們與運輸即時資訊與路線規劃供應商Moovit,以及SaaS售票支付平臺Masabi的合作,將可以讓乘客在更多城市購票。RTD執行長表示,與Uber的合作可以方便旅客,規畫旅程中第一英里與最後一英里的交通,並在這過程盡可能提供無縫體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