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蘋果最近宣布與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合作,從2月1日起,蘋果音樂的訂閱者將能夠在美國航空搭載Viasat通訊衛星Wi-Fi的國內班機上,使用蘋果音樂超過5,000萬首歌曲、播放清單和音樂影片,不需要購買Wi-Fi。蘋果音樂的訂閱者在美國航空任何的國內班機上,連接機上免費提供的Wi-Fi,並打開蘋果音樂的應用程式,就能夠存取蘋果音樂的音樂庫。

蘋果音樂的副總裁Oliver Schusser表示,對大多數的旅客而言,可以在機上聽音樂就跟行李中任何一項物品一樣重要,現在,旅客可以在美國航空的飛機上享受音樂,也能離線聽個人音樂庫的歌曲。

美國航空近來不斷增加機上的娛樂服務,除了新的節目和電影之外,也加入了免費直播電視,乘客就能在機上觀看超級盃直播比賽。蘋果也宣布蘋果音樂的全球訂閱用戶突破5,000萬人,而蘋果音樂的最大競爭對手Spotify在去年11月公布的最新數據中,Spotify訂閱用戶人數為8,700萬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