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為191H的Windows 10下一版更新即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釋出,等不及的開發人員發現它的正式名稱可能叫April 2019 Update。

專門在Windows文件中尋寶的開發人員Tero Alhonen去年7月就發現Windows 10 October Update的正式名稱,最近他又在Windows10 Insider Build 191H中使用PowerShell指令Get-VMHostSupportedVersion 時,發現最新版Windows 10更新稱為April 2019 Update/Server 1903,在此之前的版本則為去年10月發佈的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Get-VMHostSupportedVersion 指令用以列出支援該VM的主機平台版本。BleepingComputer指出,該指令一般會列出即將推出的作業系統版本。

即將推出的191H或1903版新功能包括沙箱技術Windows Sandbox、針對Spectre漏洞的修補程式RetpolineDefender Antivirus也加入防止外人竄改重要安全功能的機制。此外191H將鬆綁不再強制以Cortana作為本機搜尋,也會取消Photos等原生app。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