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YouTube

YouTube平臺最近宣布TV服務已覆蓋全美地區,YouTube平臺在約2年前推出TV服務,顛覆傳統的有線電視運作模式,讓使用者能夠透過網路,在YouTube平臺上直接觀看電視臺的節目,包含運動、新聞等各式各樣的節目,YouTube從23日起將TV服務擴展至全美95個市場,覆蓋98%以上的家庭。

YouTube表示,提供用戶喜愛的電視節目內容相當重要,因此,YouTube電視服務提供用戶當地的電視臺和廣播頻道,讓用戶可以在YouTube平臺中取得與自己相關的資訊,目前與超過60個媒體合作,像是CBS、FOX、NBC、ESPN等,此外,還提供用戶沒有儲存空間限制的雲端數位影音錄影服務,讓訂閱的用戶能夠錄製正在播放的電視節目,不需要占用其他裝置的儲存空間。

YouTube平臺推出的電視服務將會慢慢改變傳統的有線電視服務,使用者可以在任何螢幕上觀看電視節目,包含手機、平板、電腦,不一定要在電視機前收看節目,且訂閱服務提供一個家庭6個帳號,每個帳戶都有個人化的推薦和雲端儲存影音錄影空間,另外,採用每個月訂閱服務,隨時都可以取消不需要簽約,現在電視服務每個月的訂閱費用為40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