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1月2日宣布將替Microsoft 365添增了兩項訂閱服務,它們分別是強調身分及威脅保護的安全服務,以及強調資訊保護及法規遵循的合規服務,預計於今年2月1日開放訂閱。

微軟是在2017年發表Microsoft 365訂閱服務,它整合了Office 365、Windows 10及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EMS),以替企業建立安全及創意兼具的工作環境,目前主要提供具備基本功能的E3及擁有進階功能的E5兩種版本。

負責Microsoft 365的微軟企業副總裁Ron Markezich指出,日益複雜的網路安全威脅,再加上諸如GDPR等攸關資訊保護的嚴苛規定,都是客戶採用Microsoft 365的推手,因為這個時代的客戶極需安全及合規解決方案。

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微軟將自今年2月1日起提供Microsoft 365安全訂閱服務及Microsoft 365合規訂閱服務。前者將帶來橫跨Office 365、Windows 10與EMS的安全服務,整合了Azure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Windows Defender ATP、包含威脅情報的Office 365 ATP、Microsoft Cloud App Security及Azure Active Directory等安全機制,每名用戶每月的訂閱費用為12美元。

後者則結合了Office 365 Advance Compliance及Azure Information Protection,將允許合規長藉由微軟各種雲端服務的合規分數來評估風險,還能自動分類及保護機密資料,以及透過AI以有效率地回應監管機關的要求,每名用戶每月的訂閱費用為10美元。

由於上述服務早就被納入E5訂閱服務中,因此新服務很明顯地是鎖定既有的E3客戶,一方面解決客戶的特定需求,另一方面也可替E3客戶熱身,鼓勵它們升級到E5。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