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4.20版在2019年到來前的聖誕節之際發布了。根據Linux之父Linus Torvalds在信件內表示:「既然大家都已經準備在放假,也沒有任何理由延後發布4.20版。」不過Linus Torvalds表示,他的信箱內已經收到幾個合併請求(Pull Request),「我建議大家趕快把它們搞定,才能好好在年底的假期放鬆。」

先前也有媒體Phoronix統計,Linux 4.20核心的更新比以往版本都更多,新增超過35.4萬行程式碼。而根據Linux官方釋出的資料,這次Linux 4.20有許多新功能。例如,此版本開始支援中國海光的x86架構Dhyana系列CPU。此外,Linux 4.20版對AMD的處理器、顯示卡也有相當多新支援,如AMD Picasso APU、AMD Vega 20。 至於外接硬體的支援,Linux 4.20版則開始支援Xbox One S搖桿、 Cirque觸控板,以及27吋的Apple Cinema Display 。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