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近日宣布斥資10億美元,選在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打造新園區,此外,還一同宣布未來3年,將擴展更多新園區據點的計畫,包含西雅圖、聖地牙哥、卡爾弗城,也計畫在匹茲堡、紐約和科羅拉多州博爾德等城市,新增數百個新工作崗位,目前蘋果在全美50個州有90,000名員工,預計在2023年前,在美國創造約2萬個工作崗位。

蘋果最新的奧斯汀園區占地約133英畝,初期將聘用5,000名新員工,園區可容納15,000名員工的成長空間,蘋果表示,未來蘋果將可能成為奧斯汀最大的私人雇主公司,目前已經雇用約6,200名員工,成為除了蘋果在加州庫比蒂諾總部之外,員工人數最多的園區,奧斯汀園區的職務將涵蓋廣泛的服務,包含工程、研究、業務營運、行銷和客戶服務。

另外,蘋果也計畫在未來五年內,投資100億美元於美國的資料中心,目前蘋果位於在北卡羅來納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的資料中心正在擴展,位於愛荷華州Waukee的最新資料中心正在準備中,且所有資料中心都會採用100%可再生能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