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今年3月Google於徵才服務Hire推出候選人探索工具Candidate discovery測試版本,最近則公開了正式版,候選人探索工具能夠讓招聘者用更直覺的方式,將過去的求職者記錄下來,在為新的職缺找適合人選時,可以從過去的求職者中,找出較適合的人選,不需要重新找新的求職者,省下不少招聘的時間成本。

候選人探索工具是透過Google雲端服務Talent Solution,用搜尋和機器學習技術,協助招聘人員找到職缺合適的候選人。Hire是第一個使用雲端Talent Solution的應用服務,收集使用者回饋後才新增候選人探索工具。

Google表示,雲端Talent Solution透過機器學習技術,了解工作內容和徵才者的意圖,提供多項搜尋功能,包含針對通勤時間和方式、工作內容和個人檔案的搜尋,該搜尋系統能夠自動校正拼寫錯誤、理解行業術語、工作職稱和縮寫等,來確保所有的相關結果都能夠出現在搜尋結果中。

針對工作內容、工作職稱和個人檔案的搜尋,Talent Solution還能處理模糊的敘述內容,利用廣泛類別工作的信心評分系統,協助雇主更快速地找到適合的人選,此外Talent Solution還會持續學習雇主和招聘者搜尋的過程,來改善搜尋結果和候選人配對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