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Oracle)上周宣布已買下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oftware-Defined Wide Area Network,SD-WAN)技術供應商Talari Networks,預計於今年完成交易,惟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

軟體定義的廣域網路以軟體取代硬體來調整網路決策,能夠以軟體程式來簡化網路事件回應規則及行為模式的管理,Talari在SD-WAN上主要的技術為「失效安全」(Failsafe),可集中管理網路並改善應用效能,在維護站對站及站至雲端的連結及應用程式存取安全性時提高可靠性及可預測性,進一步強化SD-WAN優勢。

甲骨文表示,該公司的會談邊界控制器(Session Border Controller)及網路管理架構可用來保護與管理固定及行動IP網路上的會談資料流,Talari的Failsafe則能用來保障任何網路的連結及存取品質,可確保關鍵網路應用與重要即時通訊的品質。

目前Talari在全球40個國家擁有逾500家客戶,它們散布在不同的產業,從金融服務、保險、零售及製造等,甲骨文正在檢視Talari的產品藍圖,計畫持續投資該公司的產品與服務,合併後的Talari將被納入甲骨文的全球通訊業務部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