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itrix

為了加強自家行動辦公產品線,虛擬化廠商Citrix近日宣布以2億美元,併購數位工作新創Sapho,來強化自家解決方案Citrix Workspace,提供更為一致的工作體驗。

Citrix指出,企業為了打造行動辦公,會添購許多生產力工具App,但是也讓內部IT營運變得更為困難,例如,老舊資料儲存庫與雲端儲存App整合不良的結果,導致終端使用者難以找到真正需要的資訊,因此,「必須打破應用程式孤島現象,並且簡化應用流程。」

Citrix解釋,Sapho產品技術的優勢在於,統整多個工作環境及工作資訊管道,藉以提供一致性體驗。無論是桌面、行動化環境,或者電子郵件、Slack或者Microsoft Teams。尤其是Sapho平臺的Micro-apps功能,支援使用者存取本地資料中心的應用程式、SaaS解決方案,目前所支援的商用軟體,包含SAP Concur、SAP ERP、Oracle EBS、微軟PowerBI等解決方案。

數位工作解決方案Sapho平臺,可以部署於本地資料中心,透過Saph Builder,IT維運人員可以更快在企業內部的行動裝置上部署行動應用。該平臺所支援的企業級應用也相當多元,包含Salesforce SaaS解決方案、SAP ERP、Slack等。圖片來源:Sapho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