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Walmart

美國市場研究機構eMarketer近日預測,Walmart將在今年超越蘋果,成為僅次於Aamzon及eBay的美國第三大線上零售業者。

在全球經營55個零售品牌的Walmart為全世界最大的企業,它的年營收超過5,000億美元,大約是Amazon的兩倍。不過,Amazon才是全球線上零售業的龍頭,於該市場的佔有率接近50%,Walmart則是後起之秀。

eMarketer指出,Walmart是全球成長最快的電子商務業者之一,該公司主要透過策略收購,擴張其線上商品範疇,使其線上零售業務在今年成長了39.4%,估計將取得全美線上零售支出的4%,僅次於Amazon的48%與eBay的7.2%,並將超越蘋果的3.9%。

反觀蘋果在今年的線上零售業務只成長了18%。eMarketer分析,這是因為蘋果線上商店在美國境內的智慧型手機或其它電子產品的銷售量已出現趨緩的現象。

今年美國電子商務市場規模將達5,257億美元,比去年成長16%,約佔美國所有零售規模的9.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