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msung

就在三星發表可折疊式手機的同時,這家韓國電子大廠也未忘記智慧家庭等新業務。本周開發者大會上三星宣佈釋出其人工智慧(AI)助理技術Bixby及SmartThings平台多項工具,以吸引開發商開發相關應用。

首先三星推出開發工具套件Bixby Developer Studio,方便軟、硬體廠商開發稱為Bixby Capsules的手機、電視或其他第三方應用,之後可在專屬軟體市集Bixby Marketplace上架銷售。

除了現有韓文、簡中及美式英文外,三星今天也宣佈為Bixby加入更多語言支援,預計未來幾個月將陸續支援英式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及義大利文。

同時間三星也改版了智慧家庭產品SmartThings的開發套件SmatThings Developer Workspace,包括硬體開發工具SmartThings Device Kit及整合雲端和硬體的API,方便第三方廠商將其Zigbee、Zig-wave裝置整合到三星雲端和SmartThings裝置。此外,也釋出更簡約的介面設計One UI,並加強SmartThings認證增加給外部開發商的資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