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連同MacBook Air、Mac mini等新款硬體產品公佈,蘋果也同步釋出macOS Mojave第一個更新版10.14.1版本。

新版加入FaceTime群組視訊及通話功能,最多可支援32人同時通話,不但提供端到端加密,還可在Message群組對話時撥打,使用者可在通話中隨時加入。另外也加入不同髮色人物、以及新增動物、運動、食物主題及新表情等70 多個表情符號。

Mojave 10.14.1另外還修補了Mojave 10.14版中的多項功能瑕疵及安全漏洞。同樣的安全更新也適用於前代作業系統macOS Sierra 10.12.6及macOS High Sierra 10.13.6。

10.14.1現在可透過開啟macOS Mojave才啟用的新安裝方法:「系統偏好設定」->「軟體更新」下載安裝。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