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rm

於2012年成立的網路安全業者Cybereason本周宣布已與Arm策略聯盟,計畫把Cybereason的終端保護、偵測及回應能力嵌入Arm的Pelion IoT平台

Cybereason表示,未來該公司將在採用Arm Pelion平台的IoT裝置上提供即時的AI威脅追蹤能力與先進的行為分析,可望造福廣大的IoT裝置,不論它們是身處公用事業、能源、運輸、物流或是連網建築中,預計到2035年將能保護1兆的IoT裝置。

Arm IoT服務的總裁Dipesh Patel表示,IoT裝置的爆炸性成長替駭客開啟了全新的攻擊面,藉由Pelion的裝置管理服務與Cybereason技術,將允許客戶了解IoT裝置的通訊模式、行為與活動,以期在惡意行動一展開就阻止它們。

外界相信此一合作案的幕後推手為軟體銀行(SoftBank),Cybereason最早創立於以色列,2014年才將總部遷移到美國,而Arm則是一家英國公司,不過,軟銀在2016年以310億美元收購了Arm,而Cybereason迄今對外募集的1,895萬美元的資金中,就有1,600萬美元來自軟銀。Cybereason也在新聞稿中表示,雙方的結盟將可實現軟銀企圖建立一個安全連網裝置世界的願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