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本周在美國開設Pixel手機維修中心,服務Google手機用戶。

維修中心是位於Google實體商店內,但屬於郵寄(mail-in)維修。Pixel用戶必須先在Google Repair Center 網頁輸入國際移動設備識別碼(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 number, IMEI)選擇損害部位及手機是否在保固期限內以評估費用。若手機還在保固期限內,而且不是由外力造成的損壞,一般可免費維修,而如果是螢幕裂掉或泡水,則需239到413美元不等的費用。

維修從Google收到手機後需要7到10天。之後使用者可自行選擇包裝或用Google預設的包裝盒寄還給消費者,運費也由Google負擔。

目前Google維修中心支援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以及本月要推出的Pixel 3系列想必也包含在內。不過目前這個維修服務僅在美國提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