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軟才發布Azure DevOps,以取代舊有VSTS後,應用程式組態工具廠商Chef也跟上腳步,宣布該公司開始支援Azure DevOps平臺。

Chef表示,該公司這次釋出一款Azure DevOps專用套件,讓Azure企業用戶在軟體開發流程中的建置、發布步驟,可以整合Chef工具,「我們也使用Azure Pipelines開發這些延伸套件。」除釋出專用套件,Chef的自動化建置服務Habitat也推出專用延伸套件,目前已同步登上Azure DevOps服務。在具體功能面上,該整合套件使用自動化平臺Chef Automate,可以支援軟體開發的建置、發布工作。

今年Chef開始積極的擁抱微軟。今年5月時,Chef與微軟聯手,讓開發者可用Habitat Builder,在Azure環境部署應用程式,並且支援Azure容器儲存庫,利用一鍵持續部署機制,將應用程式部署於Azure Kubernetes服務中運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